广州锦铭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业为品牌服饰鞋包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。公司融入三十年的服装零售管理经验,具有十八年行业项目服务经验,自主研发的全系列服装企业管理软件,适用于不同规模的服装企业。


        我们不仅注重产品的技术含量,更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。本公司倡导的是一种崭新的服务理念,即在面对客户的时候,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系统的开发设计、培训和维护,而且还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及运作模式的差异,有针对性地提供行之有效的企业管理电脑化解决方案,帮助企业建立一套既满足企业现状又适应现代发展的管理系统。

        在系统设计方面,我们从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,在充分提高效率和节省成本的基础上,帮助企业达到理想的管理要求和目标。在系统使用方面,我们将提供一系列优质的服务,力求使客户切实感受到我们服务至上的工作准则。 

         我们深知:科技以人为本!根据现在各大、中、小型服装企业所面临的实际问题,我们将为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,以最真诚、最优质的服务换取您的信任,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最高的荣誉! 

         主要业务:软件技术和软件产品的研发;网页设计;系统维护;技术咨询和培训;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。专为服装企业信息化管理提供优质的服务,并开发有不同版本的服装营销管理、面辅料管理、生产管理等软件,供不同规模的服装企业使用。 

公司宗旨:专业、专心、专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