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欣业源集团(控股)有限公司、深圳市欣业源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,为0—6岁婴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服饰及生活护理用品,传播时尚育婴概念的专业化企业。其旗下的“SUNROO(阳光鼠)”品牌诞生于1999年,是拥有极高美誉度的知名品牌。

公司获奖情况:
1.SUNROO荣获“中国童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”称号
2.SUNROO荣获“中国婴幼童服饰消费者满意首选十佳品牌”称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经过数年的努力,“阳光鼠(SUNROO)”以其形象独具魅力,设计风格独特,产品系列齐全、品质优异、价格合理和定位准确,奠定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,拥有极高的顾客忠诚度和品牌美誉度。目前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六个省、市、自治区,拥有140多家销售网点,同时销往欧美、中东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十年蕴育,美丽蜕变。2009年,公司将品牌理念进一步升华,与TM&N、Sun Interiors 两大国际设计公司强强联合,成功实现了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。吸收世界服装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,结合本行业的特点,公司整合实施了遥遥领先于当前婴幼服饰行业的全新的营销模式,最大限度地对合作伙伴进行贴身服务,使企业成为中国婴幼服饰用品产业的标杆。

详细介绍见公司网站:http://www.sunrookid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