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产品简介:            

WMS仓储管理系统主要是通过借助PDA手持终端设备,对入库管理、发货管理、调货管理、仓位管理和盘点管理等一系列仓库工作进行有效的管理。通过准确、高效地管理跟踪订单、控制跟进仓库业务的物流和成本管理全过程,从而有效提高仓库的执行效率和生产率,降低成本,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。

 

二、功能模块:            

    入库管理:进行成品入库、次品退厂等业务流程的管理;

    发货管理:进行拣货、扫描及物流发货等业务流程的管理;

    调货管理:进行调货通知、店铺间调货等业务流程的管理;

    收货管理:进行仓库收货、退货收货、调拨收货等业务流程的管理;

    盘点管理:进行仓库清点和核对仓库库存的业务流程的管理;

    仓位管理:进行仓库库位档案及货品存放等业务流程的管理;

 

三、产品特色:            

 1、WMS仓储管理系统使货品及相关数据的采集更加及时快捷,使仓库作业过程的管理更加智能自动化、精准化,从而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;

 2、WMS仓储管理系统能够精确定位管理仓库库位,按规则全智能化自动分配库位,提高工作准确率,降低人为出错率;

 3、WMS仓储管理系统能够使管理者了解到实时更新的仓库数据,全面掌握监控整个库存的情况,充分利用好有限的仓库空间和其他资源,从而为企业节省更多的成本。

 4、WMS仓储管理系统通过自动化地处理订单,大大缩短了订单处理时间,减少了人力物力的消耗;降低成本的同时亦提高了工作效率,促进企业的更好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