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鹰服饰公司位于历史名城--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。其前身是成立于1987年的东莞市虎门信誉制衣厂,1996申更为东莞市虎门松鹰制衣厂,1998年12月注册成立东莞市松鹰实业有限公司。

经过10多年的发展,公司已具有全面开发、生产、销售包括男仕衬衣、西服、夹克、领带、皮具等系列产品的综合能力,建成了具备年生产、销售服装500万件(套)能力的大型现代化服装企业。

公司获得荣誉与知名度

1998年松鹰服饰荣获第三届中国(虎门)国际服装交易会服装工艺制作金奖

1999年松鹰CI形象工程启动;松鹰服饰荣获第四届中国(虎门)国际服装交易会服装工艺制作金奖;

2000年松鹰品牌成功实现产品品种与市场路线双转型;松鹰公司通过ISO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;松鹰品牌参加广东省名优产品北京博览会 ;松鹰服饰荣获第五届中国(虎门)国际服装交易会服装工艺制作金奖;
    
2001年松鹰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;

2002年  “松鹰”品牌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“广东省著名商标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店铺一角]

2003年  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到松鹰公司视察并题词 ;“松鹰”休闲系列产品被认定为“广东省名牌产品” ;“松鹰”休闲系列被评为“广东省十大休闲服饰优秀服装企业” ;“松鹰”品牌董事长被授予“广东省首批优势服装企业”称号 ;“松鹰”品牌董事长荣获“全国纺织行业企业家创业奖

2004年   松鹰公司邀请香港天皇巨星张学友为“松鹰”品牌形象代言人,并在美国三番市、香港服装节、北京国际服装博览会、大连服装艺术节、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等专业的服装盛会上举行了大量的“松鹰”服饰专场表演信息发布会。松鹰公司在全国各大型报刊杂志、电视台以及各省市投入了大量的广告宣传,“松鹰”服饰以“非凡男仕,松鹰服饰”的广告语蜚声海内外。

2008年香港松鹰男装登陆各大城市五星酒店及一线商场专柜;

2009年香港松鹰男装中国区广告整合传播正式启动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目前松鹰品牌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,主要城市有北京、哈尔滨、大庆、长春、大连、新疆、长沙、郑州、贵阳、遵义、济南、太原、西安、南宁、浙江、福建、南京、顺德、深圳、汕头、海南、青海、重庆、成都、温州等省会城市和直辖市,发展专卖店数百家。

迄今为止,东莞松鹰企业拥有员工700余人,公司本着“质量第一、信誉第一、服务第一”的企业经营理念,加上公司诚实守信、开拓进取的团队精神,松鹰实业公司将有辉煌的未来!

详细介绍见公司网址:http://www.songying.com/

2008年使用锦铭泰公司-F22ERP服装管理软件;

2009年全面升级使用锦铭泰服装管理软件-OA办公自动化管理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