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1年,经过20多年艰苦创业,改革创新,以高新技术和高素质人才推动企业发展,现已成为一家集面料生产、服装和房产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,全国民营企业500强,全国大型企业、全国印染行业销售收入50强,杭州市百强企业。

浙江三元服饰有限公司是三元控股集团的旗下服装公司,2007年末,由SAINTYEAR投资品牌公司授权在中国建立,全面负责DE FARRO品牌在中国境内以及品牌亚太授权经营区的生产管理、营销及维护事务。

企业荣誉:

  

  2002年度荣获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十佳企业;

  2004年被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评为帮扶工作先进单位;

  2005年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萧山分局颁发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;

  2006年度荣获全国500强民营企业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专卖店形象]

  2007年多荣获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集体;

  2007年度荣获二级企业管理现代创新成果;

  2008年被评为杭州市百强企业;

  2008年被评为萧山区外贸出口30强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迄今,三元服饰已在上海、武汉、先、重庆、成都、福州、江苏、杭州等大城市设立了DE FARRO[迪法诺]品牌服装专卖店。同时,三元服饰在三元纺织里设置总仓,以现代物流方式保证国内服装的及时调运。

集团现有16个子公司,资产总额20多亿元,员工5500多名,占地886亩。并与国内高等院校合作,中心现有博士、工程师各类、各层次的技术研发人员50余人,形成了产、学、研为一体的研发体系。

详细介绍见公司网站:http://www.defarro.fr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saintyear.com/

2008年使用锦铭泰公司-F22ERP服装管理软件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