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米奴服装公司成立于1994年,是一家集服装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品牌管理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服装品牌实体企业。 “依米奴(eminu)”是鸿越公司成功运营的高品位时尚休闲服饰品牌。它朝着“打造中国时尚休闲服饰第一品牌”的发展目标,在国内服装行业率先导入“特许加盟”模式,走品牌连锁经营道路;凭借“雄厚的实力、优质的产品、至善的服务、统一的形象”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肯定,在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。

公司发展历程:

2005年,“依米奴”先后获得“国家免检产品”、“广东省名牌产品”、“广东省著名商标”等殊荣;品牌的整体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,市场知名度、美誉度和客户的忠诚度达到新的高度。

经过2006“鸿途展翅,十年飞跃”的洗礼,2007年底,依米奴在台湾的形象旗舰店开业,约旦等国零售商加盟合作,标志依米奴正式踏出了拓展海外市场的脚步。

2008年,依米奴建设完成了华南地区一流的工业园,利用优势资源夯实产业基础,进一步实现了企业经营的标准化、规模化。

经过对服装行业发展走向的深度把握,2009年,依米奴初步完成了产品的结构调整与风格转型。最新CIS系统的诞生,新VIP系统的投入使用,第四、五代空间形象的开发、升级都为她成功打造高品位时尚休闲服饰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[专卖店形象 ]

目前,“依米奴”品牌已在全国28个省市设立了3家分公司,20多家总代理,开设了近2000家专卖店;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了中国大陆、台湾以及东南亚大部分地区。

在品牌形象推广上,“依米奴”先后延请影视歌巨星安在旭、冯德伦、香港英皇一姐容祖儿、偶像男子组合B0Y’Z和当红青春偶像巨星明道为产品代言。借力明星,持续为品牌注入新的青春活力,传输新的品牌理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依米奴服装公司以“为顾客创造价值,为员工创造机会”的经营理念,“服从、主动、信任、团结、务实、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将打造出中国休闲服饰第一品牌;

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:http://www.eminu.com.cn

 

2006年使用锦铭泰公司-F21服装管理软件;

2007年使用锦铭泰公司-F21服装管理软件POS终端,店铺全面实现直联管理,有效提高数据时效性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