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芬简介

2006年经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官方认定,成为在巴黎时装周举行发布会的80个国际流行时装品牌之一。经过8年的快速发展,JEFEN品牌已经在海内外树立起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。

位于北京CBD商业中心,成为时尚行业的先驱者。全国200多家店铺十年以来,吉芬本着精诚合作,双赢共享的经营理念,不断锐意创新,领秀时尚,成为国内女装品牌时尚代言人。

吉芬历程

成为第一个进入巴黎时装周正式官方发布的中国时装品牌

2006101日,巴黎时装周首场发布2006-2007春夏系列 — “
谢锋设计师品牌JEFEN被法国高级时装工会选为发布品牌,这是中国历史上首次进入巴黎时装周的时装品牌。谢锋设计品牌JEFEN被授予时装之都十大热销品牌,设计师谢锋获得2006年国际时尚联合会,年

 2013040910075930288.jpg


 

2014

JEFEN 品牌成功上市

JEFEN 经过近15年的发展,成功上市

20071113103629971.jpg

详情请见:http://www.jefen.com/

吉芬于2011年与锦铭泰软件开始合作,实现了信息化全面开展,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