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明朗时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,公司总部位于杭州,拥有多家参控股企业,总注册资本2.8亿元。公司现有自主设计建设的3万多平方米多功能营运中心和200亩的生产制造基地。
    目前公司已拥有“OTT”、“VOL.3”、“古木夕羊”等多个服务于不同消费群体的时装品牌和“7章”时尚生活馆。
   “古木夕羊”拥有“杭办十大女装”品牌之一的知名及美誉。

    

“古木夕羊”品牌已连续多年获得“杭州十大女装品牌”等荣誉。
 “古木夕羊”是前卫的保守风格,体现一种内向性的、印象的、叙述的,不添加多余装饰的风格,她不表现,不以强烈的局部或线条抒情,她强调的是隐喻,体验身体而非肉体事实上的存在。
“古木夕羊”意味着适度的简洁,对女性个体的重新定义,以及对女性穿着的一种整体化观念。

     

“古木夕羊”采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,科学的组建产品开发、生产制造、市场营销三大职能体系,并以开放协作精神同业内享有良好声誉的设计、企划、科研等专业机构建立全作伙伴关系,完整的构筑的品牌动作力和企业发展力。
详细介绍见公司网站:http://www.gmxy.com.cn/


2009年使用锦铭泰公司-F22ERP服装管软件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