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心导读:服装管理软件应用中,生产管理软件是一个重要的环节,应用好坏直接影响整个供应链

锦铭泰C130系统的性质与性能: 

C130是一套服装企业生产管理系统,它主要对服装企业的生产管理进行规范化、条理化、科学化的管理,并可以对产品生产进度进行全方位跟踪,为服装企业管理与决策提供帮助。本系统可与锦铭泰F系列分销管理系统进行无缝对接,实现企业从采购到生产到销售各环节的全面管理。系统分有生产计划管理、物料采购管理、物料回货管理、物料仓储管理、物料成本管理、QC跟进管理、生产进度管理等模块。

技术参数:

整个系统开发语言以Delphi6.0为主,数据库在SQL2000基础之上。

功能详解:

(一)整体说明

样衣管理:管理服装生产推版、打版过程

需求计算:建立BOM单,计算出所需面辅料数量。

采购管理:登记供应商报价单,根据需求面辅料并对照库存生成采购计划

生产管理:建立各生产排期、生产制单、裁床单、生产进度跟进,工票管理、计件工资核算等

面辅料仓管理:面辅料仓的进销存管理、仓库盘点管理等。

外发加工:支持整件外发加工及半成品外发加工核算管理。

财务管理:计件工资核算、产品成本核算,与供应商的往来对帐等。

报表中心:提供丰富灵活自定义的报表、图表及固定报表,包括生产进度报表、工资汇总表及各企业经典分析报表等,帮

助管理者分析、监控生产进度。

产前体系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二)主功能简述

1.原辅料采购管理:根据生产计划下订单及登记的款式BOM单试算面辅料的需求用量,库存足够的从仓库配发,不足的生成采购单。

2.原辅料入库(次品)管理

2.1原辅料采购验收入库生成入库单。

2.2次品退供应商。

3.原辅料成本管理

3.1单款实际成本

3.2单款计划成本

4.原辅料配发管理:原辅料配料,并根据配料生成发料单。

5.原辅料库存管理:通过原辅料进出管理,同时经过盘点生成盘点差异。

6.仓库调拨管理:原辅料调拨。

7.生产排期管理:计划从打版、发料、开裁、尾部包装、QC直至成品入库的整个生产过程。

8.生产进度跟进管理:注重货期,跟进整个生产过程。

9.款式BOM单管理:登记每个款式所需面、辅料的用量情况。

10.生产流程管理:制订生产流程中每个过程各项目的内容。

10.1工票打飞管理:对工票进行电脑化管理,包括录入、分配、打印等。

11.财务管理

11.1自动生成应收应付款项

11.2录入各种费用及收付凭证

11.3查询与供应商往来款项

11.4成本核算,包括计件工资、面料成本、管理费用等

12.单据查询及报表分析

12.1系统中各种业态的相关单据查询

12.2系统中各种业态或各业态之间关联报表查询

12.3自定义单据及报表查询

结算管理体系:

(三)系统辅助功能

结合多年的服装管理和服务经验,为系统的运行提供更快捷的操作方式;同时融入更多、更新的管理思想,提供更多辅助功能模块,尽显其专业本色。

1.在本系统中具有计划库存、可配库存、目前库存三大库存概念,结合现实的服装运营机制,倡导全新的服装企业管理理念。

2.单据拷贝功能:延展Copy作用,即可复制修改,又可建立关联,提高制单效率。

3.即时查看功能:在制单过程中您可随处链接所需款式、商家、库存等信息来进行参考。

4.快速填充功能:制单过程中,如果您遇到有大量重复录入件数工作时,可以使用快速填充功能,让您的工作顿时轻松一倍。

5.所见即所得功能:在打印、查阅报表时,可根据所需随时隐藏不需要的资料。

6.操作日志登记:可查询到任意操作记录,做到提升管理的时时监控,从而进一步增加数据安全保密性。

7.报表管理中心:提供百余张专业报表,支持万能自定义报表。

8.客户报表管理中心:为不同的企业需求设计出合理的报表。

9.自定义报表中心:提供各种单据数据,组合任意报表,适应不同企业的需求。

10.安全管理中心:简捷的权限设置功能,为企业的数据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。

11.数据备份管理中心:支持手动、自动备份功能,保障数据的安全、持续发展。


 

 

 相关性:服装管理软件 服装软件 服装ERP 生产管理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