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产品简介:            

C17生产管理系统,主要对服装企业的生产环节进行规范化、条理化、科学化的管理,对产品用量、采购管理、生产进度等进行全方位跟踪和有效管理,降低生产制造成本,提升企业的整体供应链管理水平。

 

二、功能模块:            

 

三、产品特色:            

1.建立各生产排期、生产制单、裁床单、生产进度跟进,工票管理、成本核算等,实行对整个生产过程的管理和控制;

2.对采购进行全面的控制管理,根据生产计划的订单及登记的款式BOM单,计算面辅料的需求用量,核对库存情况再生成采购订单,从而更有效地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控制成本;

3.提供计划库存、可配库存、目前库存等具体库存信息,结合现实的服装运营机制,有效进行物料及产品的库存管理;

4.提供丰富灵活自定义的生产报表、成本报表及财务报表,包括生产进度报表、物料成本报表、工资汇总表等经典分析报表,帮助管理者进行更好分析决策。

5. 结合多年的服装管理和服务经验,为系统的运行提供更快捷的操作方式,同时提供单据拷贝、即时填充、操作日志、安全管理、数据备份等更多辅助功能模块,融入更多更新的管理思想,帮助企业更灵活有效地进行生产管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