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特爱服饰(深圳)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,是爱特爱控股(香港)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企业,并在法国、意大利和中国同步注册女装品牌——EITIE,其欧式、时尚、优雅的风格,编织着都市女性的美丽梦想,屡获“中国十佳女装品牌奖”。

 

行业资讯:
央视“星光大道”、“欢乐中国行”黄金栏目隆重推出爱特爱,马艳丽、姜培琳、孟广美、谢东娜、裴蓓等国际名模都曾倾情展示EITIE风采,章子怡、邬君梅、李冰冰、范冰冰、林嘉欣等影视明星和杨澜、欧阳夏丹、管彤、方琼、王小骞等央视主播着爱特爱服饰频频出镜,《VOGUE》、《BAZAAR》、《ELLE》、《时尚》、《瑞丽》等主流杂志屡屡聚焦爱特爱新季流行

   

爱特爱先后获得了“深圳市政府品牌战略实施单位”、“深圳十佳女装品牌”、“十年时尚品牌奖”、“最佳团队协作奖”“中国女装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”等奖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爱特爱目前在中国拥有二百六十间店铺,均位于各大城市一流商圈,是中国时尚女性最喜爱的品牌之一,亦是中国时尚媒体推荐的品牌。爱特爱是中国第一个聘请法国著名设计师的品牌,更实现了中外合作续签合同零的突破。今天,爱特爱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进行了注册,开设了新加坡、香港、马来西亚、乌克兰等海外市场,并正积极进入欧洲市场。爱特爱将打破深圳单纯以制造参与全球竞争的格局,首次以品牌输出的形式进入国际视野。未来的爱特爱将是一个从中国出发,全球瞩目的品牌。

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: www.eitie.net


2007年使用锦铭泰公司-F22ERP服装管理软件至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