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叶子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理念的专业化企业,主要经营服饰、家居用品、文化生活用品等。公司现有员工约500人,下属有成都分公司、上海分公司、广州分公司、北京分公司及多个驻外办事机构。

EACHWAY(艺之卉)作为深圳市叶子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一个知名女装品牌,始终注重研发,一直紧盯国际一流品牌,用最前沿、最具国际化的时装流行语汇阐述东方服饰的审美理念。自1998年创牌至今,现已发展成为结盟国内80余家大型商业机构,成为其形象、销售支柱型品牌。EACHWAY(艺之卉)历经近十年的市场洗礼,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装品牌之一。

公司获奖情况:
1.ACHWAY(艺之卉)在2005年12月9日,与联想、海尔、中国工商银行、中国移动等中国知名品牌一同评选为“2005中国品牌风云榜”——“2005中国生活方式最佳品牌”。
2.2006年3月28日,EACHWAY(艺之卉)荣获号称中国服装界奥斯卡奖的中国服装界最高奖项
3.2004-2005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的“品牌风格”、“品牌策划”两项提名奖
4.EACHWAY(艺之卉)创牌至今,先后还荣获“十佳时尚服装品牌”、“最能代表25年深圳形象的深圳名片”、“十佳设计师品牌”、“最具艺术魅力品牌”、“十佳女装品牌”、“十佳时尚品牌”、“深圳最具影响力女装品牌”、“深圳品牌十年成就奖”等多项荣誉,成为获奖最多的品牌
5.EACHWAY(艺之卉)2003年开始出口东南亚,并计划进军韩国和日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EACHWAY(艺之卉)开创了一个“服装服饰+现代传媒+创意产业”的时尚产业发展的新模式,飞速发展的EACHWAY(艺之卉)将不断扩张,成为中国规模最大、国际一流的时尚生活品牌孵化器及时尚生活的体验中心,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EACHWAY(艺之卉)的设计所带来的时尚生活品质的提升。

详细介绍见公司网站:http://www.eachway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