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红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,红袖HOPESHOW品牌是杭州著名十大女装品牌之一。红袖品牌(HOPESHOW)于2003年获得“中国十佳设计师品牌”、2010年中国十大女装品牌等荣誉称号。零售网络遍布北京、上海、大连、青岛、南昌、武汉、郑州、昆明、福州、银川、重庆、西安等大中城市。

1.jpg

红袖服饰集设计、制作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,杭州红袖服饰有限公司拥有优秀的设计师群体、红袖专业的销售队伍他们齐心协力、奋力向前,使红袖业务几年来一直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。

红袖的英语表述是“HOPESHOW”代表着希望和展示。只要我们怀抱希望,积极的去展示自我,就可以成就女性无限的可能性。我们的企业理念是“品味生活&创造生活”,红袖全体员工在为着实现消费者与员工的幸福而努力。为此,红袖的员工清醒地认识到“我们并非单纯的设计、生产、销售服装,而是在设计一种时尚、幸福的生活方式”。

4.jpg

红袖服饰HOPESHOW不仅是时尚新事物的倡导者,也是时尚生活和美的创造者,我们将创造中国人自己的民族服装品牌,为中国女人创造无限可能,以合理的价格提供触手可及的国际前沿时尚的体验,打造都会知性的新形象,引领服饰消费新时尚。

风格定位

1、大众的女性味,具有流行性的轻熟女装

2、好的面料。好的做工。高端流行的款式、中档的消费

3、物超所值。轻松拥有美丽时尚

4、热爱生活、有梦想、脚踏实地、平凡不张扬的个性5、都市休闲生活的年轻知性女性,主年龄层:25-35

2.jpg

品牌定位

创造中国人自己的民族服装品牌,为中国女人创造无限可能。以合理的价格提供触手可及的国际前沿时尚的体验,打造都会知性的形象,引领服饰消费新时尚

品牌意义

1、都会知性的形象

2、精致的设计与完美的形象包装

3、深入建立的品牌概念,品质优良,不断创新

4、好的版型、优质的面料及漂亮的店面视觉装修形象和好的服务

5、口口相传的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