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邦|KAKO女装2017年春夏季系列为“+”时代为核心主题


KAKO女性时装品牌秉承“自由的本质是独立”的品牌精神,为顾客呈现新中淑女装风格理念。 KAKO是上海圆邦时装有限公司的女装品牌,在2000年创立于中国的时尚命脉—上海。KAKO倡导“由一种自主的有个性的精神所创造的美”,将简约、玩味、率性、独立展现得淋漓尽致。同时以独树一帜的“自由语境”传达出品牌特有的设计风格与意识形态。不断地对话自我,从而探寻个体真实的着装诉求,这就是KAKO提倡的方式。

KAKO发言人证实, 探索时尚与运动风的玩味混搭是KAKO不变的兴趣所在。KAKO倾向于具有简约都市感的运动风格,并将潮流运用细节展现得尽善尽美。崇尚于任性的自由,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。设计团队注重服装对人心态的影响。以生活中能触动人心的新鲜有趣的事物为灵感,在强调设计、品质感的同事,以令人愉悦明朗的服装带给穿著者活力与乐趣。

上海圆邦时装有限公司从事KAKO女装品牌设计、生产、销售及品牌维护。为创造并引导个性化的生活方式。秉承时尚及管理潮流。销售渠道覆盖全国地标性商场,百货以及shopping mall。目前全国设有近200家专卖店(柜)。

此外,KAKO品牌定位清晰,研发设计团队走在引领时尚的前沿,现代化供应链、营销服务系统、智能网络管理模块等多方位推动品牌。强大的品牌优势,形成了以服装运作为主题的全新概念的智能化管理模式。为了能更好地利用面料,研发最适合的剪裁版型,KAKO设计师极尽巧妙心思,以精湛的剪裁工艺,以及对亚洲女性体形特征和审美的充分了解,创造出绝妙的的版型与率性风格,意在表现女性的独立和自主。 KAKO品牌长远战略上为新中淑风女装开拓独具风格的品牌穿着体验。在未来,上海圆邦时装将在品牌的核心价值打造上,投入更多精力与资源。为消费者创造全方面的时尚王国。以KAKO女装品牌为核心打造多元化穿衣风格。并以简约又不失率性去营造全新购物体验。在为开拓全新的时尚理念不断努力前进。

值得关注的是,2000年10月上海圆邦时装有限公司成立,KAKO,2001年1月 — 第一家店在上海汇金百货设立,同年4月驻上海太平洋淮海路店,8月份进驻上海太平洋徐家汇店,2002年3月进驻东北、华东、华南地区,2003年12月服饰设计转型,向高雅、国际化、多元化的服装品牌转变,2004 年3月KAKO进驻全国各大城市,2007年 1月总部办公大楼建成,2008年 10年月嘉好科技园正式落成,2016年 12月 — KAKO品牌以全新形象面世。

据 KAKO 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,KAKO的消费者,心理年龄在25-35岁,注重设计、时尚喜欢有创意的、不随波逐流、中高社经地位、追求自我实践。KAKO的消费者无法只用职业、身份、实际年龄作为界定标准,她们是一群拥有独立,率真的心里状态,以及追求自我形象的都会女性。

截至发稿,KAKO已开展2017年春夏季系列为“+”时代为核心主题,并用互联网,微电子,趣味星象术,未知神秘力量,跨界,文化融合作为主题的分支系列。体现了KAKO对艺术以及时尚的前沿性,能够深刻的体会到,时装与超现实风格的碰撞。在中淑女装风格开拓全新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