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为什么我的POS登录不上,看不到登录界面?

A:1.如果是新安装的系统的话,一般都是环境的安装的问题,而在环境安装中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是aspnet安装的问题,多数是因为先安装了aspnet然后安装了iis造成的。

一般在命令提示符里面运行以下代码将aspnet注册到iis就行啦。

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>aspnet_regiis.exe -i

2.判断是否已经启用aspnet

3.判断一下网络是否通畅,域名解析是否正常,可用ping命令。

 

Q:为什么我能看到登录界面,但是还是登录不上系统?

A:1.检查OA文件夹里面的setup环境有没有装好,证书是否已经安装

2.检查用户名,密码,帐套是否正确,看看是否用户被冻结,方法为在F18MASTERS.dbo.sys_f22user,F22.dbo.j_user,VOA.dbo.J_USER表里面看一下,有FREEZM有否为1.

3.检查iis里面是否有文件夹权限

4.检查系统时间与服务器时间是否一致。

5.重启IIS。

6.如果使用默认端口,换一个端口试一下。

7.跟踪一下,看是否有这样一句(select systemid,sysdefvalue from sys_system where systemid in (2143,2144) )

如果有的话,到预警控制里面其他,密码策略里面的启用加强策略打开软后再关上。

8.清除除COOKIES。